close

  

小哥哥

認識你好像一切都來得那麼快,雖然曖昧只維持了短短兩個月,但曾經你讓我感覺到我離愛情那麼近。

原來我們的步調只在一開始相同,而漸漸地不只是我越走越快還是你越走越遠慢。步調不一致後隨即面對的就是一方必須要調整,沈不住氣的我事先問了出口,問需不需要離開⋯

是不是如果我不問出來,我們依然會每天問候,每天打屁抬槓呢?我也不知道這麼做到底對或不對,你很吸引我很吸引我,但好像到了該做出決斷的時候了。

朋友都說需要再觀察,但我相信你覺得是個好男友,只是很可惜我不是你的女朋友。

謝謝你我的小哥哥,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快樂的兩個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凛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