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208-20190209

分享一件事,不想直接傳給你就等你自己點開來看。

你也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很久,但最近我才發現,過去的我一直沒有真正在朋友的角度和他相處,直到最近才真真正正和他「當朋友」,最近剛好有機會和朋友與他一起跨年和出去玩,也剛好替過去的我完成了她曾經想做的事。

這次出遊有聊到類似話題後想想,最開始的確喜歡他,可能是崇拜可能是有好感,但其實也沒去認識真正的他。

雖然曾經會在意過去的自己對他來說是怎樣的朋友,不過現在想起來倒是覺得這些問題真的是有夠白癡,超級白癡😅

分享這些純粹有感而發,也覺得跟他現在這樣朋友的狀態剛剛好。雖然這些內容也沒特別需要讓他知道,但有些話時間過了不說就也沒必要說了,所以最認識他的你記得幫我轉達給他呀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凛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