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起初還以為場面會尷尬,但還好一切都不錯👌還好有個很會扯話題的人,我想這也是當初吸引我的因素之一吧!

也不是很久沒見卻感覺今天的他稍微不同了一些,好像回到能吸引我的那個樣子,但還好並沒有因此而動搖。今日聊到介紹對象,我很好奇未來的他會遇到什麼樣的女孩,而未來的我又會抱著怎樣的思緒。

三個人和只有兩人不同,只有兩人的時候我並不會特意去深問他的感情現況。進而發現我還是想和他做朋友,聊未來聊想法聊工作聊心事的那種知己朋友。還是太貪心了吧!

有時會想如果我高中的時候再會打扮一點,個性再更開放一點,認識班上更多的男生同學。是不是至少在你對兄弟提及吃飯的時候,就不會是忽略只提及她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凛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