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隔一年後的聯絡。

花了大概半年找回做自己的感覺,現在的我很喜歡這種做自己的自在感。因為一個事件重新取得聯繫後,雖然一開始仍感覺你有點生疏感,但還好漸漸的似乎找回本來聊天的感覺。

我很珍惜很珍惜現在的這種感覺。 

不過最近常常在想這到底是個什麼感覺,還喜歡嗎?是的話豈不太對不起當初努力找回自己的自己。不是的話,那又是個什麼樣的感覺?

不過我很清楚,我們的定位-朋友是最好的。             我似乎認定你是重要的朋友,但隨著歲月增長後還有辦法這麼篤定的說這句話嗎?幾年後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情況?

最怕的是,認為找回自己的自己,不過只是以退為進的另一種期待。

一直想知道你對我的看法,如果說我認為拒絕的理由是不想要承擔在一起後會分手的風險、不想失去我這個好朋友,這種想法實在是太一廂情願。

但現在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朋友的感覺,真的有感覺到回饋的朋友感覺。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凛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