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你說你只把愛當遊戲,我卻愛得太用力"

但我卻連說這句話的資格都沒有。

短短的一個月中,你讓我重新知道原來我還有辦法再喜歡一個人。
你的溫柔;你的關心;你的客套;你的冷漠
也讓我明白原來真的有辦法說放就放。

覺得可惜;覺得惋惜;覺得遺憾
太多的不同之處,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
似乎也明白原來不是光有喜歡就可以。

從好感->喜歡走到確認關係這一步是多麼遙遠的距離,
而人的心就是這麼不能隨自己所願,
最在乎的就最難放手。

明明先靠近的是你,為什麼是我這麼難放手。
最懊惱的是什麼都知道,但還是會在乎的自己。

不是自己不夠好,而是你還不夠格。
希望這句話不要有說出口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凛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