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想破壞自己覺得美美的85%手繪postcard,一堆字就留在這就好

我覺得現在讓你看到這些打擾你念書的思緒實在是有夠白目,

所以假如你真的已經先看了,請你先將這些拋在腦後,等你考完再來思考!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相信關於人跟人之間的關係有很多種模式,不一定非得要在一起才是完美。

我也不想變成胡攪蠻纏的女生,只是不想放棄每個機會,所以選擇做我當下想做的事情。

 

就我認識的你來說,你總是會把心思藏起來,除非你願意講否則誰也不知道。

所以,我只能說「順其自然」這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答案實在太厲害!!

明白現在你想做的事還有很多,大概覺得談感情會變成阻礙、變成一種束縛,

雖然我認為這是可溝通的,但還是會尊重你的選擇。

然而比起不傷人的曖昧回答,我更喜歡非黑即白的答案。^-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凛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